博客來e-coupon HIGGINS專業墨水 永恆黑73.9ml



博客來e-coupon

鈦晶手排保養

HIGGINS專業墨水 永恆黑73.9ml





HIGGINS專業墨水 永恆黑73.9ml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如果說族群很年輕的話~~

送的東西越符合時下流行或對方

喜歡的動漫設計等等的~

應該能讓人倍感窩心吧~~

或是來個很精緻有質感的也很不錯

像我上次在博客來入手的

HIGGINS專業墨水 永恆黑73.9ml

就很受收禮的人歡迎唷~

我自己很喜歡也特別留一個了呢

(這樣就成一對惹~~)

順便附上我網購很常用的折價券網~

加入Line@就可以輕鬆拿~很方便唷!

推薦給大家試試看囉!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HIGGINS專業墨水 永恆黑73.9ml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Higgins從19世紀開始就已生產墨水、目前是美國最具代表性的專業墨水廠牌、同時在英文書法圈中也幾乎是無人不曉的知名廠牌。

為什麼它會受到這麼多英文書法家的喜愛?首先、它自一百多年前就開始使用滴管瓶、現今仍持續使用。滴管瓶的好處是上墨容易、可精準控制上墨量,此外還可保持筆桿清潔、避免沾墨時把筆桿弄髒。因此滴管瓶成為Higgins墨水的招牌形象。就墨水本身來說,它們的黑墨水素以擁有良好的表現聞名。細線表現優異、濃稠度也非常適中。



此外,Higgins提供非常多樣化的黑色墨水、讓書法愛好者得以選擇自己所喜愛的款式、再加上它非常平易近人的售價以及在沾水筆上的表現佳,讓Higgins虜獲了初學者乃至於專業書法家的心。



我們引進兩種款式,分別是滴管瓶裝(29.6ml)與容量更大、更實惠的廣口瓶裝(73.9ml),而且廣口瓶的瓶口設計就連斜桿也能沾到墨。







註1:出貨時為無盒裸裝出貨,螢幕上看到的顏色會與真實墨色有些差異。

註2:永恆黑墨水雖然有標註鋼筆可用,但使用時需注意、勿讓墨水在筆內乾掉、需經常書寫,不過建議還是不要搭配鋼筆使用。

註3:墨水裝瓶時偶有墨水沾附在蓋口附近、此屬正常現象

商品訊息簡述:

HIGGINS專業墨水 永恆黑73.9ml





arrow
arrow

    juliad3c6465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